新闻资讯

环球体育智能举办2023年第四季度“优秀改善提案” 发布会

环球体育: 2023-12-07 文章来源: 阅读次数:

  12月5日,公司举办2023年第四季度“优秀改善提案”发布会。

 

  据悉,本季度收集改善提案共52份,其中14份优秀提案在发布会上做现场成果分享。提案人分别以PPT形式对改善提案内容进行现场讲解,重点突出改善效果,并与在场评委针对持续改善的新思路、新方法进行深入探讨交流。

  中汽检测唐之潇提出的《阻尼器测试工装改善》提案荣获一等奖;检测所吴波、杨铨提出的《提高激励信号调试效率改善》提案,中汽检测吴全提出的《温箱试验样品摆放方式改善》提案荣获二等奖;环球体育密封刘中回提出的《导向环和挡圈铣加工夹具改善》,检测所龚小慧提出的《提高研发测试(油路循环)效率的改善》,检测所李举良、甄欢仪、区志斌提出的《金属颗粒传感器标定软件改善》提案荣获三等奖。

  经营管理部、各经营实体相关人员参加会议。